最近新買的~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

IMG_3413.JPG    

因為是活動時買的,所以連帶著拱辰享氣墊防曬蜜粉一起買了!

在網上搜尋了很久,反覆的猶豫說倒底要買哪一個牌子的氣墊粉餅!

最後買了后的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

IMG_3414.JPG    

打開紙盒後有附贈一個補充包!!

等於有二個蕊,剛開始感覺很開心,

但其實后的價格偏高,

所以後來想想好像差不多,

它的防曬係數SPF50+/PA+++挺高的,在台灣炎熱的夏天感覺挺足夠的!!

IMG_3418.JPG     

上妝時要用拍打的方式上妝,買過氣墊粉餅的人應該都知道,

剛上完妝的時候真的感覺很明亮皮膚超水嫩的!!

真的像擁有韓星那種自然水潤的好膚質,

但缺點是在台灣太熱了出門二、三個小時就開始脫妝(這是我沒有使用蜜粉的情況下)

整個大崩壞....失望了!!

櫃姐有說過要持久的話就得要用蜜粉定妝!!

只是我覺得用蜜粉定妝後就沒有那個水潤的光澤肌!!

但為了持久還是得使用蜜粉定妝!!如果這個在冬天使用一定很不錯!

拱辰享氣墊防曬蜜粉,也使用輕拍的方式上妝,但我覺得還是持妝效果不久!!

之後我改用Dior的粉餅來定妝!

覺得感覺很不錯!下面這張是昨天使用DIOR粉餅來訂妝的照片!

IMG_3632  

妝感六個小時後不暗沉,還蠻提亮的!

最近看別人的使用方式是只用氣墊粉餅,不用蜜粉定妝,如果脫妝再繼續使用蜜粉補妝!!

下次要來試試這方法!只是覺得臉已經接觸髒空氣,感覺再補氣墊粉餅會髒髒!(這是我的龜毛...呵呵)

先寫到這下次再來試試囉!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戴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