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 1.6 豪華型
開著我愛的小噗噗~租了它花了我1800元><好貴~~
我們一開始去高雄逛逛..

我們到旗津坐渡輪船~~

被偷拍的背影...

還到高雄的小港機場旁的露天咖啡廳,喝冷飲看飛機的起降..
還蠻浪漫的地方..

看著看著我累了...

睡著了還被sky偷拍到..完全沒有感覺到被拍到

半夜11點多..繼續開著車..我們下墾丁

到處找民宿,想不到半夜1、2點了還有很多民宿開著,

起床了在陽台了張照..

我們住的民宿叫浪琴海..

準備出開去玩囉

我們花了二個小時左右走來這...而且這還不是我們的目的地

背後的是親吻石~~

鵝鸞鼻燈塔我的目的地~~在遙遠的一方..我累了

小小賽車..不是很好開的說....方向盤不好轉>"<

白沙灣的海灣~~好美好美哦~~

終究還是得要回家囉...

看著路邊的美景....go ho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