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安平吃鍋燒意麵~~
遇到了一些討人厭的事情...
我們剛到達鍋燒意麵,
結果momo就大便了...
然後一旁有一個歐巴桑用嫌惡的眼神看我!!
起初我想說在這裡便便真是不好意思~~
小怪了momo說不行在這裡便便,
然後那個歐巴桑又用了一次嫌惡的眼神看我!!
口中還唸唸有辭..她老公繼續吃他的麵~~她的小孩也一直偷瞄我!!
我想說又不是我能控制的~~沒理會她,
結果她又第三次用嫌惡的眼神看我!!
現在是怎樣!!
是要看幾次呀!!
我又不是沒清大便,
你的小孩是不會大便嗎!?
幹嘛用那樣的眼神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看我啦!!
超生氣,第三次的她看我的時候我就直接眼神對上她和她對瞪!!哼~~
瞪!瞪!瞪!現在是怎樣啊歐巴桑~~憑什麼這樣瞪我!~
我家的狗又不是大在你身上!!口去~~~
結果歐巴桑看我也瞪著她,就有意沒意的轉回去了!!
氣死我了....
真是以為別人好欺負!!氣>"<

她還沒走之前我就一直抱momo說『你好可愛哦!!momo』、『媽咪好愛你』
歐巴桑的眼神還是不時的瞄過來~~哼~~!!不久她就走了!!
滾~~真氣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