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常有不好的事情發生,

先是sky被裁員了,



又是昨天去找蓉的時候卻咡到了令我難過的消息,

就是他家的小雪,麥麥被車撞到,

當場死掉了!!

咡到消息我無法相信,

蓉的難過我似乎能夠體會,

因為麥麥就像我們家的momo茶一樣,

是我們的寶貝,很寶貝的寶貝

得知寶貝死了,心裡一定很難接受,

蓉的媽媽習慣在早上會替麥麥準備早餐,

就連麥麥死了,她還是繼續替牠準備早餐。

因為她覺得麥麥還會回來吃飯飯!!

sky被裁員,這件事也是很令人難以接受,

公司選在過年前裁員讓我們這些人頓時之間沒了工作,

感覺為來變得好黑暗,

以後的日子....會變得更苦了吧!!

我變成了作四休二的班,超累的,月底後被裁的人就要走了,

工作量或許會再多個幾倍吧!!好累哦~~想到以後要一個人上班,我就快哭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