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剪了頭髮了~~只剪了瀏海....

沒有什麼滿意的照片..先放這張照片吧..
要買的東西太多了..本來打算買一個kinaz的包包給自己,
因為打5折耶..1300就可以買到一個水桶包了..我好想買^^
但我想要把錢留下來買好多人的禮物..所以選擇放棄買包包給自己了..
所以收到我禮物的人你們要開心唷~~

sky在等待蝦上鉤..

釣到了捏..小蝦一枚

無聊到在玩頭髮~~= =大部分的我都只能在旁邊發呆
偶爾鉤鉤蝦米..

釣蝦的噁....釣蝦的餌啦...打錯也懶得改了= = 

sky的釣蝦百寶箱<--只是些有的沒的東西,例如:餌、浮標、鉤、魚線..

烤烤烤...我們釣到20隻..一個人可以吃十隻捏

來~大家吃蝦吧!!

釣完蝦我們跑去莉莉水果冰店吃冰啦~~

超多人的啦

老闆說要等20分鐘

我們愛的香蕉芒果牛奶冰~~ya

哇~~透心涼!!>~<

好久沒打日記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