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要來寫我的首爾行了!!真的變得好懶的說!!
上次的香港,我也只寫了第一天~~哈!!((要把它寫完嗎????又沒人會看!!算了!!就這樣吧!!哈))
還在家裡的時候妹妹就先幫我們這群要出國去玩的人先來個大合照!!



這是在我們住的飯店門口拍的!!我們住的是Western co-op
房間還蠻大間的~~




原本只說了媽咪那間房加一個床,但莫名的我們房間也多了個床!!算了!!反正他也沒收錢
就這樣吧!!哈~~空間還是很大~~媽咪她們住807,我們住的是707~~!!不同樓,但她們在我們正上方!!哈~~
話說剛到韓國的時候真的有給它緊張到一直皮皮剉...

這個呀!!是我們在韓國吃的第一個東西!!類似煎餅的感覺...甜甜的!!

3個2000韓圓~~

我來囉~~春川辣炒雞排!!~~比想像中好找!!

天啊!!店員把我的外套當垃圾包了起來!!
放心~~為了避免外套有味道所以他會把我們每個人的外套打包!!丟了~~!!哈~~沒啦!!

小菜三樣~~中間的是美奶滋高麗菜~~good!!好吃好吃~~!!旁邊看得出是什麼吧!!左邊黃瓜~~!!台灣也有放火雞飯上的,右邊是泡菜!!辣~~

來了來了!!店員來上菜,會順便幫我們炒!!

炒熟前,他還說要幫我們拍照!!恩~~拍得好可以啦!!店員們非常的熱情~~超極!!不習慣!!

熟了熟了!!有沒有很美味的樣子呢!!哇~~一定會辣死我!!

因為怕太辣所以還叫了烏龍茶!!本來以為會像台灣的烏龍茶,可以大家一起分著喝的大小!!
結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那a阿捏~~~~這麼小!!我咕嚕一下就沒了啦!!!!

重點來囉!!!!!加了起司的雞排~~!!!口將~~~~~~~

好好吃的樣子哦!!
對於不太會吃辣的我!!這個太辣了啦!!
請大家斟酌食用!!哈~~

吃飽飽我們逛起街了!!可愛的小牛!!

韓國的郵桶~~好可愛哦!!

走著走著~~看到雞蛋糕~~食尚玩家有介紹過!!他們的雞蛋糕,跟台灣不一樣的點是!!真的有個雞蛋在上面耶!!營養滿分!!

可愛的小招牌~~還地球人都知道呢!!哈~~~

吃一口~~蛋糕體比台灣的更鬆軟點!!嗯~~還可以啦!!呵!!在台灣我對雞蛋糕就還好!!加了蛋之後,還是還可以啦!!

這是今天買的戰利品~~老實說整個覺得我們也買得太少了啦!!誰還要去韓國~~我好想買好多好多的襪子!!!!!
先這樣囉~~

題外話!!寫這篇網誌真不簡單,打了好多次,我都快瘋了!!好幾次打好了!!結果發出去!!網頁出現錯誤!!我要瘋了!!再重打又忘了複製!!
又不見了~~!!!一直不停重複!!每失敗一次我就會跑去床上打滾~~!!我不打了我不打了啦!!我要砸了電腦!!!砸了!!!砸了啦!!氣死我了!!
這次會成功了吧~~!!我要po了哦!!電腦乖!!先複製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