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很瘋狂的一次去了二個國家!!!!!
這次只有我跟sky二個人,其實自已心裡也挺害怕的,
因為在外只有我們二個人相依為命,但心中卻也雀躍著。。


我們先去香港嚕~

這是我們香港住的酒店『宜必思』可以看到『『小小的海景』』

這是隔天早上拍的照片,你看這是不是小小的海景呢!!哈~~

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!!!!!!!!

放好行李,迅速的給它出門吧!!我們的飯店的門口真的就是叮叮車的停靠站了!!之前就有做功課了!!但不敢相信真的有那麼的近!!
哈~~接下來的每天我們都會坐到叮叮車嚕~~

我們先去了蘭桂坊覓食了!!但到處都是人呀!!都要等上至少一個小時呀!!快哭了我!!大家都跑來香港跨年了啦!!


我們就在蘭桂坊附近找尋食物!!

吃完飯我們要去山頂纜車的總站,經過了藝穗會,給它拍了照繼續的走。。
正當我們苦惱著是要走哪一條叉路時,看到這個電線桿上寫的字,真的是深得我心呀!!
『靠左直行,山頂纜車』是哪位跟我們一樣在這裡猶豫了嗎?『真的是太太太.....感心了(台)』

ya~我們終於到了!!

好不容易到達了纜車乘坐處,服務人員說『現在坐上去可能也不能進去雲霄閣看夜景囉』
蝦咪.....人家好不容易到了,又有前人相助.....現在跟我說不能看到了!!....耍我!!你們都在耍我啦!!

算了算了,早點回家睡覺明天早點出門好了!!!

就這樣結束了第一篇囉~~~~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