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   

 去了三次的韓國,對於我這種每天要數著錢還有多少的人,

去同一個國家三次對我來說蠻多了!!

大家最常問我,韓國有那麼好玩嗎?

為什麼不去日本...當然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

但我就是想去,去了還是想去,

今年的1/12~1/19又計劃了個去韓國的八天行...

還蠻長的時間。。玩得很開心,但也非常的累,

在還沒有出國前,每天上班心裡就想著,

還有哪些地方是我想去可以添加進去的,

我也為了這次的八天韓國行做了個專屬的小本本....

當然沒有做的非常的十全十美,但做好去印成一本小冊子的時候,心裡有莫名的成就感,

因為是我努力好久做好了!!

接上來我會一天旅遊一篇的方式放上來囉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戴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