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1-12韓國自由行第一天

2015冬季韓國自由行八天-21.jpg  

又一次的要踏上韓國了,

就算坐了幾次的飛機,我坐上飛機依然會忐忑不安,

求神拜佛的....

但我還是很喜歡出國旅行的感覺...

這次只有我跟SKY二個人,就這樣大咧咧的出國囉!!

clover01a

到達韓國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租WIFI ,

誰叫我是WIFI重症者沒有網路就不行,

原本預計是租LG+U的,

但我租到別間了,因為當下太心急了,沒有注意到我自已跑錯間了!!真的杯具了!!

因為原本八天折合台弊大約 一千多,變成了二千多了..傻掉了我!!

算了都租了只能認命了!!

clover01a

我們住宿的是泫雨的家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


因為忘記拍照了所以引用了他們得照片,

房內提供

洗衣機/洗衣精(我幾手天天洗衣服,這樣行李箱才可以裝很多戰利品!)
冷氣 /地熱(我去的是冬天只提供地熱)
安全電子密碼鎖(覺得很好玩,像生活在韓劇裡)
液晶電視(幾手沒什麼聽得懂的節目)
免費無線wifi網路(電腦需自備)
每個房間提供2個轉換(我自已帶了二個轉換插頭,但到了那邊我才發現我帶成了香港的轉換插頭,傻眼)
洗髮精/沐浴乳(很方便的不用帶重重的洗髮精和沐浴乳...減少的行李箱的重量)
冰箱 / 折疊小 / 吹風機(小,但還蠻有力的,頭髮吹沒多久就乾了) / 快煮電壺(我每天都用它泡即溶咖啡)

如果極為要求乾淨的潔癖者要三思..必竟它不是飯店,不能比照飯店的等級。。

詳細情形大可以去它的官網看看!!

 

clover01a  

新村食堂

新村食堂  

(上圖不是我去吃的那間的圖,只是認那個扛棒去找店家而已,)

放置好我們的行李後我們就朝著今天的韓國第一餐前進

我們去吃了新村食堂(24H)

2015冬季韓國自由行八天-335.jpg2015冬季韓國自由行八天-338.jpg

 

松阪豬(豬頸肉)

2015冬季韓國自由行八天-336.jpg2015冬季韓國自由行八天-340.jpg

 

醬味豬五花

 2015冬季韓國自由行八天-339.jpg   

七分泡菜豬肉鍋(附白飯和海苔)

 

這間我覺得最喜歡的是:醬味豬五花"(只要沒有焦的話我應該會吃更多)

其實我個人對這間的評價沒有很高,

我到達餐廳的時候或許已經很晚了,

服務生的態度愛理不理的,

我也不知道肉烤到什麼程度是最好的,

但眼看我的肉都要焦了...我翻了翻,服務生才走過來,還說了一串我咡不懂的話....

但肉已經黑了...所以我對此有點失望,在網路上大家都說的有多麼好吃我感受不到。

我發現只要在半夜左右去吃東大門附近的餐廳似乎服務都沒有很好,

我之前在傍晚去的時候去吃阿朱媽就很和善的來幫我服務,教我如何去品嚐是最好的!!

所以大家還是早點去吃看看吧..不要像我半夜去,可能服務生都累了吧!

但我還是貼出了地圖(下圖2的所在地就是東大門店的新村食堂)

八色五花肉&新村食堂東大門店    

clover01a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就到東大門自由活動嚕!第一天就這樣短短的結束囉!

*以上純屬個人的看法,吃的感覺,必竟每個人不一定哦!最準確的還是由自已去走走,品嚐看看哦!

arrow
arrow

    戴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